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神奈川 一對男女在愛情旅館停車場裡遇到搶劫



        22日早上935分左右,在相模原市中央區相模原的愛情旅館停車場裡,一名男子對著一對男女亮出刀具之類的器物,威脅「把錢交出來」,並毆打女性的臉部等處後逃走。神奈川縣警相模原署正以搶劫未遂事件進行搜查。

靜岡 55歲男性殺死86歲父親



        一名男性因為殺死同居的父親,靜岡縣警裾野署22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靜岡縣長泉町中土狩、無業的龝山正志嫌犯(55)

埼玉 兩年前母親將4歲兒子推去撞牆 兒子重傷昏迷至今仍未恢復意識



        一名女子因為於20179月,在草加市的自家住處裡,以雙手猛推當時4歲的長男後背,造成長男頭部撞上牆壁,昏迷不醒,草加警察署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27歲的母親。

        據悉長男目前仍然住院中,尚未恢復意識。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草加市新榮、無業的高橋冴季嫌犯(27)。高橋嫌涉嫌於20179月,在草加市的自家住處裡,對當時4歲的長男施暴,以雙手猛推長男後背,造成長男頭部撞上牆壁,昏迷不醒,故而持有傷害嫌疑。面對警方的調查,高橋嫌犯承認嫌疑,供稱:「我警告兒子不要再尿床,可是兒子不聽話,也不道歉,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氣了。」

        高橋嫌犯於今年1月,因20172月也在自家中將長男推倒在地,而被依暴行嫌疑逮捕並起訴。警方認為高橋嫌犯有可能日常性虐待長男,正在進行調查。


#Saitama Prefecture
#injury


後續報導 尼埼男性遭人以磚塊打死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長野 國中教師凌晨引發事故後棄車逃逸 晚間被人發現倒在現場附近



        長野縣警松本署21日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違反危險防止舉措)嫌疑,逮捕家住長野縣松本市島內、身為市立明善國中教師的男性(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