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札幌 23歲男子專偷女童鞋子 第三次被逮捕 住處裡有超過百雙童鞋



        一名男子因為於去年3月,侵入札幌市東區的民宅,偷走一雙兒童鞋,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這是這名男子第三次遭到逮捕,三次逮捕都是因為同一嫌疑,警方在男子住處找到的鞋超過100雙。

愛知 公園停車場內的車中發現三人遺體 疑似燒炭自殺



        30日下午,在愛知縣犬山市的公園停車場裡,有人在小型轎車內發現3具身份不明的男性遺體。警方在車內找到了煤炭,認為三人極有可能是燒炭自殺,正在詳細調查中。

三重 準備晚餐時發生糾紛 78歲男性以勺子毆打妻子臉部致傷



        30日晚間,在三重縣津市,一名78歲男性因為以料理用的勺子毆打妻子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這對夫妻疑似因為準備晚餐而發生糾紛。

神奈川 68歲男性入室搶劫 被身為警察的男性住戶制伏不久後死亡



        30日凌晨,發生一名男性(68)侵入橫濱市的民宅,企圖搶奪財物的事件。而民宅住戶裡有人是警察,警察制伏了這名男性,但這名男性不久後死亡。

大阪 男性計程車司機輾傷女性 疑似因為乘車糾紛



        大阪府警福島署31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開著計程車輾過一名女性,企圖殺死對方,警方依殺人未遂與違反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這名男性計程車司機(55歲,家住大阪市西成區)。據悉計程車司機否認嫌疑,稱:「我不覺得我造成對方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