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三十九 遷居小牧山城


長崎 海上自衛隊隊員酒後亂按門鈴 並毆打出門應答的女性住戶



        長崎縣警29日依傷害嫌疑緊急逮捕了海上自衛隊護衛艦「朝雪」的男性海士長(20歲,家住長崎市佐世保市)

神奈川 海濱搭訕女性不成 消防人員竟朝對方灑砂土



        神奈川縣警鎌倉署31日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千葉縣羽志野市東消防署的男性消防士長(26)。根據發表的內容,該名男性嫌犯涉嫌於31日下午140分左右,在鎌倉市由比濱的海岸上,徒手將砂土灑在當時仰躺睡在海岸上、家住東京都北區的女性(27)臉上。

山梨 市府職員侵入熟人家中潑灑汽油意圖縱火



        山梨縣警甲府署28日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未遂嫌疑,逮捕家住笛吹市春日居町、身為笛吹市觀光商工課主任的男性(32)

後續報導 東京女性西點師遭刺死事件 警方在受害者寢室找到疑似凶器的菜刀



東京 公寓裡發現死後超過一年以上的白骨化遺體 警方逮捕二房東



        在東京‧豐島區的公寓裡發現白骨化的遺體,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一名70歲的男性。

長野 28歲女性叫出熟人 以十字弓射擊對方 所幸受害者僅手部受傷



        在長野市,一名28歲女子因為將男性熟人叫出,並以十字弓之類的器械射擊對方,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