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福山 年輕男子偽裝成宅配人員闖進民宅 搶走約3千萬現金



        6日下午115分左右,家住福山市坪生町2丁目的50多歲女性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稱:「有個手持美工刀的男子闖進我家,我家被搶走了約3千萬元的現金。」福山東署認為此案為搶劫致傷事件,正在追蹤逃逸男子的下落。

後續報導 新潟殺人縱火事件 死者疑遭延長線勒斃



後續報導 大分母子遭殺害事件 室內有數種他人腳印 可能有多名嫌犯



東大研究所男教授涉嫌性騷擾 被停職4個月



        東京大學6日發表,該大學研究所一名50多歲的男性教授因為對指導的研究生進行性騷擾,故而校方對這名教授處以停職4個月的懲戒處分。處分自129日生效。教授則否認道:「沒有性騷擾。」

東京 母子生活設施入住者下落不明 房內有女嬰遺體



        6日下午1點過後,位於東京都板橋區的母子生活支援設施透過區公所向警方聯絡,稱一名入住者下落不明。

埼玉 高三女學生持刀刺傷同班女生



        一名就讀於入間市高中三年級的女學生因為以菜刀刺傷同班的女學生,企圖殺死對方,被埼玉縣警依殺人未遂嫌疑緊急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