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名古屋 市府職員2次偷竊被捕 僅被罰停職6個月

 

 

        一名名古屋市府職員因為在商店裡順手牽羊而2次遭到逮捕,名古屋市政府對這名職員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

 

福井 民宅裡發現女高中生遺體 警方逮捕同居的祖父

 

 

        關於在福井市黑丸城町的民宅裡發現女高中生遺體的事件,福井縣警10日依殺人嫌疑,逮捕與死者一同住在這棟民宅裡的祖父、無業的富澤進嫌犯(86)。福井縣警並未公開富澤嫌犯是否承認嫌疑。發現遺體的現場是富澤嫌犯的住處。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遺體身上有多處刺傷。福井縣警正在調查兩人之間是否有過什麼糾紛。

 

後續報導 熊本大學女研究員絞殺事件 發現遺體的前天晚上有人目擊到可疑自行車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0.html

20200911 新版blogger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