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三重 欲將獵槍放回車中時走火 副駕駛座上的男性遭擊中右腳



        18日,在三重縣紀北町,一名前來驅除有害動物的男性的獵槍突然走火,在附近的男性被子彈擊中而身受重傷。

迷惑 問派出所警員「有帶手槍嗎」還作勢掏凶器要襲警 男子遭到逮捕



        一名男子因為對正在派出所值勤的警官問:「有帶手槍嗎?」還意圖闖入派出所事務室,埼玉縣警18日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草加市谷塚町的上班族,上野正彥嫌犯(55)。縣警正調查詳細的動機。

埼玉 小轎車撞上垃圾車 小轎車駕駛可能在行車途中失去意識



        17日傍晚在埼玉縣飯能市飯能發生小轎車正面撞上垃圾收集車,小轎車上的一家三口均死亡的事故,飯能署分析小轎車上裝設的行車記錄器後,發現小轎車衝到對向車道,並行走了約5秒鐘的時間。

兵庫 女子硬闖男宿舍要見前男友 對方男子「沒有交往過」



        一名女子因為沒有正當理由便闖入男性員工宿舍,兵庫縣警有馬署18日依侵入建築物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加古川市、縣立高中的女性非正職講師(22)

滋賀 男性騎重機與鹿相撞 重傷昏迷



        18日凌晨,在滋賀縣大津市,一名騎乘重機的48歲男性與鹿相撞,受到重傷,昏迷不醒。

愛知 河川中發現腐敗的遺體



        18日下午,在流經愛知縣岡崎市的矢作川中,發現了女性遺體。警方除了儘速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正調查詳細的死因。

仙台 為了撿涼鞋 18歲學生被河沖走而死亡



        17日傍晚,在仙台市太台區,一名18歲專門學校的男學生被河川沖走而死亡。

山梨 52歲男子家中發現兩具遺體 疑是男子的父親與兄長



        一名男子因為將2名男性的遺體放在山梨縣北杜市的自家住宅中不管,山梨縣警北杜署18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無業的三井公彥嫌犯(52)。北杜署認為遺體可能是與嫌犯同居的80多歲父親與50多歲的兄長,正在確認遺體身份。

神戶 酒醉女性駕車開上電車軌道



        18日凌晨4點半之前,在神戶市北區鈴蘭台南町7、神戶電鐵一本松平交道附近,當地居民打電話報警稱:「有車輛開在鐵軌上」。轎車在鐵軌上動彈不得,神戶電鐵職員設法移走轎車。為此,從鈴蘭台出發,開往新開地的始發電車晚了約10分鐘開車。

栃木 水渠中發現女性遺體



        17日早上,在栃木縣足利市的水渠中發現女性遺體,警方正以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

福島警員在東京喝酒不付錢又傷人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記者採訪警視廳時得知,一名警員因為在東京歌舞伎町以女性酒保為賣點的酒店裡不付錢,又激烈頂撞插手調解的別間店家相關人員,警視廳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福島縣警警部、會津若松署地域交通課長代理的高橋幸一郎嫌犯(43)。高橋嫌犯否認罪嫌,供稱:「喝醉酒了,不記得了。」

千葉 凌晨被叫醒 妻子拿菜刀刺傷丈夫



        一名女性因為以菜刀刺傷丈夫(36),企圖殺害對方,千葉縣警松戶東署18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身為妻子的上班族,金澤由佳嫌犯(22歲,家住千葉縣松戶市常盤平5158)。嫌犯承認罪嫌,稱:「晚上被叫醒,覺得很煩躁,就動手刺下去了。」丈夫受到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