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千葉 男性連續遭兩輛車撞上後死亡 警方逮捕兩名駕駛



        千葉縣警佐倉署17日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死)與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自稱是卡車司機的上村伸時嫌犯(48歲,家住八千代市大和田新田),與自稱是上班族的林聰史嫌犯(36歲,家住茂原市大芝)

北海道 男高中生登頂下山時失蹤 第三日搜索啟用空拍機 仍未找到人



        515日,與家人到北海道函館市的惠山登山,之後卻下落不明的15歲男高中生搜索活動在事發第三天的17日早上再度展開,但仍然未找到男高中生。警方持續呼籲民眾提供情報。

名古屋 52歲男性持美工刀欲搶劫超商 卻讓店員叫警察



        16日早上,在名古屋市天白區的超商裡,一名男子因為以美工刀威脅店員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表示,男子打算搶錢,卻又讓店員叫警察。

岐阜 下呂溫泉合掌村2000萬日元用途不明 會計負責人失蹤



        記者採訪時得知,在岐阜縣下呂市,「下呂溫泉合掌村」去年度的會計帳簿上,約2000萬日元用途不明。

岐阜 禁行道路上出現燒焦汽車 車內有一具遺體



        17日早上,在岐阜縣下呂市的縣道上,警方在一輛全部燒燬的轎車中發現了一具身份不明的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