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情節不輸八點檔 高知縣女警與三名男警發生婚外情 四人被處分



        一名高知縣警的女性巡查,把三名歷經世情的男性巡查長迷得神魂顛倒。

變態 男性教師假裝玩遊戲 露出下半身讓矇住眼睛的女學生撫摸



        埼玉縣教育委員會25日發表,一位男性教師因為在對小學六年級女學生進行個別指導時露出下半身,於是對這名埼玉縣南部公立小學臨時採用的男性教師(30)處以懲戒免職處分,處分即日生效。埼玉縣教育委員會顧及到被害兒童,並未公開學校名稱或教師姓名。

山崖下發現小型卡車 車上找到一對80多歲夫婦遺體



        在新潟上越市,27日早上,從墜落山崖下的小型卡車中,發現了80多歲夫婦的遺體。

因持有興奮劑被逮的嫌犯「我是日本人」 一查護照是韓國人



        724日在柬埔寨的首都金邊,一名男子因持有興奮劑而遭到逮捕。隔天25日,柬埔寨的媒體一齊報導:「在金邊市中心的鬧區,一名日本籍設計工程師畑村雄一(音譯)因為可疑的行動被警方抓住,從這名男子攜帶的物品中發現2小袋興奮劑。」可是,當記者向日本大使館確認時,得到意外的回覆。

涉嫌以刀具對妻子割喉 72歲丈夫遭到逮捕



        一名男性因為在自家中殺害妻子,山梨縣警27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甲府市平瀨町、從事代駕的藤則夫嫌犯(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