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無言 只因為想要殺人 男子刺傷素未謀面的女性



        一名男子因為在東京都八王市椚田町的百元商店「大創八王子椚田店」中,以錐子刺傷女性顧客的頸脖,警視廳高尾署31日以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住址不詳、無業的石野勇起嫌犯(30)。女性沒有生命危險。

後續報導 京阿尼縱火事件 因著作權法 無法公開嫌犯投稿的作品




後續報導 京阿尼縱火事件 嫌犯確實參加了京阿尼的作品徵集




無言 丈夫趴引擎蓋 妻子照樣開了4公里



        監視器畫面拍下的身影
        無人通行的道路被車前燈照亮,一輛汽車駛過…。

無言 偷錢後把錢還回 擔心金額不對 再度開金庫 看護職員被處分



        宇和島地區廣域事務組合的20多歲男性看護職員,因為偷取設施入住者所寄存的現金12萬日元,組合對這名男子處以停職6個月的處分。

迷惑 「因為走路慢」 老人過平交道就按下緊急按鈕



        一名老人在明明沒有異常狀況下卻按下平交道的緊急按鈕,警視廳蒲田署30日依以虛假行為妨害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大田區、無業的高橋邦典嫌犯(68)。嫌犯供稱:「因為腿腳跟心臟不好,走路速度很慢,為了不讓列車過來,於是就按了。」但蒲田署表示,嫌犯並沒有拐杖等工具,走路也沒有特別的障礙。

迷惑 穿著便服聲稱是警察 14歲少年因詐欺嫌疑被捕



        一名少年因為偽裝成警察,從70多歲的女性手中騙取提款卡,札幌‧厚別署30日依詐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北海道苫小牧市的國中三年級少年(14)。厚別署表示,少年穿著便服到女性家中,聲稱是「警察」,女性覺得可疑,便打電話報警,才讓事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