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和歌山 男子接受托管兒童卻咬傷兒童



        一名男子因為多次啃咬兩名友人託付的兒童致傷,和歌山縣警岩出署4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府京丹波町、無業的谷口滿洋嫌犯(25)。岩出署表示,谷口嫌犯承認嫌疑,而兩名兒童的傷勢完全痊癒需要兩個禮拜的時間。

迷惑 岐阜 男子肇逃 20分鐘後帶人回到現場頂包 一天後向警方自首



        一名家住岐阜縣可兒市的男性上班族因為引起重傷事故後肇事逃逸,之後又讓另一名男子出面頂包,對警方說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埼玉 保管在大樓裡的6400個口罩失竊



        記者採訪時得知,保管在埼玉縣鴻巢市的大樓儲物室裡的6400個口罩遺失。據悉40片裝的全新口罩共計160盒裝在四個紙箱內,埼玉縣警認為此案為竊盜事件,正在進行調查。

福岡 自行車販賣店女店員死在店裡



        4日晚間850分左右,在福岡市博多區住吉的自行車販賣店裡,一名女性打電話報警稱:「有人倒在地上。」

富山 海底發現轎車 車中有人骨 疑似是2名24年前失蹤的女性



        關於24年前19962名家住冰見市、當時19歲的失蹤女性,富山縣警察本部4日發表,在射水市的海中發現了疑似相關車輛。車中有人骨之類的骨頭,警方正在調查骨頭與失蹤兩人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