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春日部市 國中教職員趁同居女性睡夢中企圖勒死對方



        3日凌晨一大早,一名23歲在春日部市公立國中工作的臨時任用教職員,因為在白岡市的公寓住處內,以繩子勒住同居的20多歲女性頸部,被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岐阜 開學第一天被請家長 高二男生在教室上吊



        一名岐阜市私立高中的二年級男學生在教室以窗簾繩上吊,老師發現後將學生送後醫院急救,但最後學生仍是死亡。

福井 民宅兩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報警的女性



        3日早上715分左右,有名女性打電話報警,稱在福井縣永平寺町的民宅有遺體。福井縣警福井署的警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家住福井縣勝山市的中川誠(45)與國中二年級的長女真希(13)的遺體。中川先生以繩子之類的東西上吊,真希同學的頸部有被勒過的痕跡。福井縣警3日晚間,以殺害真希同學的殺人嫌疑,逮捕中川先生的妻子、勝山市職員的洋子嫌犯(46)。警方認為這對夫婦企圖一家人自殺,正進行調查。

後續報導 茨城夫婦殺傷事件 記者到越南籍嫌犯老家採訪



福岡 高二男生無照駕駛偷來的計程車還引發事故 警方循行車記錄器逮捕男學生



        一名高中生因為無照駕駛偷來的計程車,引發器物損毀事故也沒有通報警方,福岡縣警門司署2日依違反道交法(無照駕駛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北九州市門司區的高中二年級男學生(17)。門司署表示,男學生供稱:「就很想開車」。門司署也正調查男學生是否有竊盜嫌疑。

大阪 偷便當的男子與超商店員扭打 脫掉上衣光著上半身逃逸



        監視器拍下犯人若無其事地走掉的身影。

大阪 男子涉嫌在吵架後殺死未曾領證的妻子



        2日,在大阪‧寢屋川市的公寓某室內,一名50多歲的女性被發現死亡,警方懷疑與女性同住在這個房間裡的51歲男性毆打女性的臉部等處,最後殺死對方,因而逮捕了這名男性。

福岡 民宅內發現2名男女遺體 疑似疲於看顧的兒子殺死母親後自殺



        2日,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在福岡市西區的住宅裡,發現疑似是高齡母親與兒子的2名男女遺體的事件,在案發現場室內留有隱晦表示介護疲累的遺書。

東京 暑假後開學第一天 中二男學生疑似跳樓自殺



        2日早上,在東京‧江戶川區的公寓,一名男國中生摔下公寓而死亡。警視廳認為男學生可能是自殺,正進行調查。

後續報導 茨城夫婦殺傷事件 警方逮捕越南籍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