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北海道 除夕夜不安寧 女兒以榔頭毆打父親頭部



        20191231日,在北海道苫小牧的民宅裡,無業的女兒(39)因為以榔頭毆打父親頭部,造成父親受傷,故而被警方依傷害的現行犯逮捕。

東京 兩名男子闖入民宅 搶走20萬日元



        1日下午3點半左右,有兩名男子闖入東京都豐島區北大塚3丁目一名無業男性(92)家中,捆綁住戶,奪走現金約20萬日元後逃逸。男性遭到暴力,受到右肋骨骨折的重傷。警視廳正以搶劫傷害嫌疑進行調查。

千葉 嫌犯偽裝成宅配業者 上門搶走住戶200萬日元



        1231日晚間740分左右,在千葉縣市川市的公寓內,男性住戶(84)打電話報警稱:被偽裝成宅配業者的男子拿走了現金。據悉被奪走的現金約200萬日元,千葉縣警正以搶劫致傷事件進行搜查。

大阪 轎車為逃避警車追蹤而逆向撞上對面來車 轎車駕駛棄車逃逸



        31日早上755分左右,在大阪府池田市住吉的府道上,一輛為了逃避警車追蹤而逆向行駛的轎車,撞上前方開過來的汽車,坐在被撞汽車後座的女性受到左手腕骨折的重傷。逆向行駛的轎車嚴重毀損,男性駕駛棄車逃逸。逃走的男性年約四、五十多歲,池田署正以肇事逃逸事件追查男性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