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沖繩 76歲男性死亡 妻子昏迷不醒 疑似是妻子殺掉男性後自殺



        18日,在南風原町的民宅裡,一名76歲男性被人發現心肺功能停止,隨後被確認死亡。警方認為男性的妻子想要殺掉男性後自殺相殉,正在進行搜查。

東京 賽馬飛越防波堤掉入運河



        20日早上810分左右,在東京都品川區的大井賽馬場,一匹正在進行訓練的賽馬「回旋舞(Sardana)(6歲,母馬)突然發狂暴走,飛越隔壁相連的防波堤(高度約1.3公尺)後掉到京濱運河裡。大井賽馬場的相關人員約20分鐘後進入運河捉住了馬匹。

愛知 19歲少年酒駕肇事逃逸



20日凌晨5點左右,在愛知縣東海市,一名19歲少年因為喝酒後開車撞上小型轎車,造成對方男性駕駛受傷卻逃離現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山梨 接受審訊的嫌犯逃離警察署 23分鐘後在警署對面的市公所裡被捉住



        山梨縣警刑事企畫課20日發表,居所不定、無業的青島知紀嫌犯(45)因為詐欺(坐霸王車)嫌疑被甲府署現行犯逮捕,之後卻從甲府署逃走,所幸23分鐘後警方在附近捉住了嫌犯。

茨城 21歲父親「對一切感到厭煩」 將2名小孩監禁在寢室後外出



        一名男子因為將2個孩子鎖在自家房間裡,茨城縣警古河署20日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與監禁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茨城縣古河市、無業的橋本朋彌嫌犯(21)。古河署表示,橋本嫌犯承認嫌疑,供稱:「對所有一切感到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