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東京 公寓停車場內50多歲女性遭人以束線帶捆綁手腳並搶走錢包



        26日晚間,在東京豐島區,一名男性搶奪女性裝有約5萬日元現金等物品的錢包後逃走。

奈良 居民通報馬路上有東西燒起來 警方發現女性燒焦屍體 疑似是自殺



        25日下午6點左右,在奈良縣香芝市穴虫的馬路上,住在附近的居民打電話報警稱:「有什麼東西燒起來了。」趕到現場的香芝署警員發現了臉部朝下倒地的女性燒焦屍體。

埼玉 公寓內土耳其男性死亡 警方逮捕土耳其人嫌犯



        26日晚間,在埼玉縣蕨市內,有人發現一名土耳其國籍的男性流血倒在地上,這名男性之後被確認死亡。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另一名土耳其國籍的男性。

愛知 男大學生在停車場內與人發生口角 竟遭對方開車衝撞



        26日晚間,在愛知縣一宮市的停車場裡,一名男大學生與一名男性發生口角,之後遭到男性開車衝撞,受到輕傷。

兵庫 33歲妻子趁丈夫熟睡以十字弓射擊丈夫 失手後又改以菜刀割傷丈夫



        一名女性因為在自家公寓裡以十字弓射擊無業的丈夫(36),又以菜刀割傷丈夫,企圖殺死對方,兵庫縣警兵庫署26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神戶市兵庫區夢野町、無業的樽井未希嫌犯(33)。遇襲的丈夫被割傷頸部,之後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