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被育兒疲憊擊潰 女子拿刀刺傷丈夫


        因為涉嫌以刀器刺傷並企圖殺害丈夫,神奈川縣警金澤署30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家住橫濱市金澤區泥龜、自稱無業的植村步美嫌犯(25)。女子已坦承罪嫌。

對單身者與已婚未育者的歧視? 日企業推特發文引發爭議


說實話,我們71日施行薪資規定中,職級津貼有了大幅的增長。
另外,我們也考慮在下次更新時,納入住宅津貼或家屬津貼。
雖然沒有公開表明,但是這次調漲的確存在優待特定層面的人。

迷惑 強行入室搶劫 只搶走一張千元紙鈔


        日前發生家住松江市學園公寓的女性在返家時遭人綑綁雙手,搶奪現金的事件,島根縣警松江署28日依強盜嫌疑逮捕居所不定、職業不詳的男子(29)

調查 店家快打烊了,大家還會進去嗎?


        以前在飲食店的廚房打工時,有客人在距離打烊時間的10分鐘前進來,我對客人說:「已經開始收拾整理了哦。」還跟同事一起發牢騷抱怨。雖然說的是真心話,可如果那位客人對於在打烊前夕進門這件事抱有罪惡感,但最後還是進到店裡的話,我們卻這樣說小話抱怨,感覺有點對不起那位客人。

慘 兩名55歲與41歲的無業男子偷盜30歲上班族錢包 錢包裡的現金只有573日元


因為從酒醉睡著的男性褲子裡取走錢包,兵庫縣警生田署於30日依竊盜嫌疑逮捕居所不定且無業的男子(55),與家住神戶市長田區的無業男子(41)。錢包裡的現金為573日元。

內情不單純? 20歲女子死亡 同居男女在接受調查後自殺身亡


        記者於29日採訪菊川署時得知,居住在靜岡縣御前崎市公寓的女性(20)於本月21日死亡,縣警懷疑是殺人案件,正進行調查。而同住在一起的20多歲男女在接受調查後死亡,研判是自殺。

迷惑行為 女子為了要去下個打工地點 謊稱遭到綁架


        兵庫縣警搜查一課與明石署等在30日依以虛假行為妨害他人業務嫌疑,逮捕名古屋守山區的女性上班族(25)。遭逮捕的女性涉嫌於29日凌晨3點左右,向馬術相關的打工單位上司謊稱「被綁架了」,讓上司打電話報警,妨害警察業務。縣警表示,女性承認罪嫌,說道「報假警是為了從這個打工單位脫身,好去另外的打工地點上班。」

震驚 日本國中小學生懷孕件數一年400件


        高齡生產的話題正受到眾人矚目,可是另一方面,年齡才十多歲,完全不能說是生產適齡期的國中小學生,一年之中被通報懷孕.生產的件數有數十件。這些國中小學生骨盤尚未十分成熟,懷孕.生產有著非常高的風險,此外,也會有精神方面、社會方面、經濟方面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