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愛知 「以為踩到了垃圾,結果是人」 卡車司機疑似撞了路人又將對方拖行10多公里



        一名50歲的男性駕駛因為開著卡車在愛知縣豐田市撞上男性行人,造成對方死亡,故而被警方逮捕。死亡的男性疑似被撞了之後,又被拖行了10公里以上。

愛知 晚間男童走在鐵軌上 遭到電車撞上



        30日晚間,在愛知縣一宮市的名鐵尾西線鐵軌上,一名5歲男童遭到電車撞上,受了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

後續報導 大阪女性遭人以榔頭襲擊事件 警方逮捕國三生



後續報導 好市多北九州店搶劫事件 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迷之不起訴 名古屋 男子涉嫌誘拐未成年人並與對方發生性關係 卻未被起訴



        關於一名讓透過社交媒體認識的名古屋市女國中生住在自己家裡,又與對方進行淫亂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東京都38歲男性,名古屋地檢對這名男性決定處以不起訴處分。

愛知 女性酒後開車引發事故 否認酒駕但稱「既然測出了酒精,那也沒辦法啊」



        一名女性作業員因為在愛知縣小牧市喝酒後開車,而遭到警方逮捕。面對警方的調查,女性稱:「既然測出了酒精,那也沒辦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