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大阪 被告在收監時逃走 三天後被捉到



        岡崎公榮被告(49)在大阪地檢岸和田分部進行收監手續中時逃走。

驚 秋田 男性在自家中遭熊攻擊而失明



        1031日晚間8點左右,一名家住秋田市添川的男性派遣員工(46)騎自行車回家時,在自家用地內遭到熊攻擊,受到頭骨骨折、雙眼失明等重傷。

兵庫 保全以備用鑰匙進入顧客家中行竊



        一名保全因為以備用鑰匙進入簽訂保全合約的顧客家中,偷走高級手錶等,兵庫縣警搜查3課等1日依侵入住宅與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大型保全公司「Secom(在台稱「中興保全」)員工(1日遭到懲戒解雇),坂上直希嫌犯(24歲,家住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1)。兵庫縣警認為坂上嫌犯趁受害顧客家中的警報器鳴叫而出動來到顧客家中時進行偷竊。

奈良 民宅中發現四具遺體 房間有煤炭



        在奈良縣大和高田市的民宅,發現包含兩名孩子在內的四個人死亡。房間裡有蜂窩煤燃燒的痕跡,警方研判是整個家庭一起自殺,正進行調查。

20190927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