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長野 51歲男性謠傳新冠肺炎感染者在某公司上班而被函送法辦



        一名男性因為點名長野縣松本保健所管區內的某間公司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的工作地點,並發布在網路上的匿名BBS上,長野縣警松本署17日依毀損名譽嫌疑,將這名家住松本市的男性上班族(51)函送長野地檢松本分部。據悉被點名的公司與感染者並無關係。

太閒 愛知 37歲男子在公所裡聲稱自己是新冠肺炎患者



        17日早上,在愛知縣大治町辦公處,一名37歲的無業男子因為對職員聲稱「我是新冠肺炎患者」,並對著職員咳嗽,造成辦公建築內一陣混亂,故而被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

埼玉 男子無故焚燒他人車輛 只因網路遊戲花太多錢被妻子責罵



        埼玉縣警搜查117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對他人車輛的輪胎點火,造成車輪損毀,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春日部市一割的上班族神谷龍司嫌犯(27),並移送埼玉地檢。

愛知 停車場內的轎車遇上竊賊 車上20片口罩被偷



        415日,發生了一輛停放在名古屋市中區的公寓停車場裡的汽車遭人打破車窗玻璃,車上的20片口罩被偷的事件。

後續報導 名古屋看護勒死患者事件 看護曾在犯案前告知妻子「回不了家」



岐阜 51歲男性涉嫌將84歲父親遺體棄置在家中



        17日,在岐阜縣美濃市,一名將男性遺體棄置在自家裡的51歲男性被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警方認為遺體是男性的父親,正在加緊確認遺體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