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無言 57歲男子對自家潑灑燈油 向母親要錢



        15日,一名家住新潟市秋葉區的57歲男性上班族因為對自家潑灑燈油,威脅母親索取金錢,被依脅迫嫌疑逮捕。

只因為生氣 86歲老翁刺死妻子



        滋賀縣警16日發表,家住同縣米原市米原、無業的田部善一嫌犯(86)因為企圖殺死妻子,被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嫌犯供稱:「因為生氣就刺了」妻子被送往醫院,但在醫院中死亡,縣警將嫌疑改成殺人,進行調查。

老老介護崩潰? 京都高齡夫婦死亡



        本月12日,在京都府八幡市的住宅內,發現了一對高齡夫婦的遺體。

可怕 下班男子突然遭刺 眼睛失明



        4日晚間,JR目黑站前的道路上,一名男性上班族被人用傘刺向太陽穴,造成眼睛失明的重傷。警視廳正依傷害事件進行調查。

迷惑 警署課長在超商順手牽羊 摸走3包減肥用輔助食品



        大阪府警15日發表,箕面署地域課長、警部加藤明容嫌犯(54歲,家住大阪市此花區)因為在超商順手牽羊,偷走營養輔助食品,被依竊盜嫌疑逮捕。嫌犯承認罪嫌,稱「沒錯,是我做的。」

奇 高二男生深夜在家中突遭刺傷



        16日凌晨3點半左右,埼玉縣蕨市北町1的獨棟建築的女性住戶打電話報警:「家裡有人被刺傷了。」高中二年級的男學生(17) 突然被入侵住宅的男子以刀具刺傷頸脖,被送往醫院急救。男學生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男子手持刀具逃走,縣警蕨署正依殺人未遂嫌疑追查男子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