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愛知 母親以燙髮器燙傷長女臉部等處


        一名女性因為以燙髮器造成小學2年級的長女臉部等處燙傷,佐賀縣警鳥栖署9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佐賀縣三養基町、無業的母親-八谷祐紀嫌犯(29)。據悉嫌犯承認罪嫌,稱:「沒錯,是我做的」。長女全身有多處淤青,警方認為嫌犯可能日常性虐待長女,正進行調查。

愛知 NHK收款人員根據名冊挑選高齡女性上門行竊



        2名男子因為根據NHK收款名冊而偷走家住愛知縣春日井市的高齡女性的提款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受到NHK委託收款業務的男子供稱:「(從名冊上)挑選高齡女性下手」。

後續報導 京阿尼縱火事件 嫌犯首次接受訊問 稱「反正會被判死刑」



愛知 自送人頭 酒駕男追撞停紅燈的警車而被逮捕



        9日凌晨,在愛知縣岡崎市的十字路口,一名男子開車追撞警車後逃逸,被警方依酒後駕駛現行犯逮捕。

後續報導 東久留米殺人事件 被害人遭捅刺30多刀 可能是仇殺?



20191003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