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京都男童臉部致傷事件 事隔一年 警方終將保育員函送法辦



三重 58歲男性對餐飲店外牆潑燈油並縱火



        一名58歲男性因為在三重縣伊勢市,點火焚燒餐飲店的外牆,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大阪 自肅要求剛解除 男性喝酒到凌晨 路上被毆打並搶走手提包



        24日凌晨240分左右,一名家住大阪市的男性(51)騎著自行車走在大阪市西區本田1丁目的馬路上時,遭到多名男子毆打,臉部與頭部受傷,行凶男子搶走裝有現金約1萬日元的手提包後逃逸,西署正以搶劫致傷嫌犯進行搜查。

太閒 愛知 64歲女性無故扎破停車場內的汽車輪胎



        一名住在愛知縣北名古屋市集合住宅附近的64歲女性因為扎破停放在停車場內的車輛輪胎,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東京 男性倒在車道上 遭到路過車輛輾死



        23日深夜,在東京‧品川區,一名男性倒在車道上,遭到車輛輾過而死亡。

滋賀 「我感染了新冠肺炎」 男子涉嫌脅迫樂天集團



        滋賀縣警近江八幡署23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發送寫著「我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文書給零食大廠‧樂天本社(東京都),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石川縣加賀市山代溫泉十一、無業的宮下信明嫌犯(41),同時以隱匿犯人嫌疑,逮捕與宮下嫌犯同居的上班族山城千加子嫌犯(62)。山城嫌犯曾協助宮下嫌犯逃逸。宮下嫌犯承認嫌疑,稱:「就想給對方找麻煩,所以就發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