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驚 石川 小學生放學途中突遭持刀男子追趕



這件事對有小孩的父母來說,會爆發憤怒與不安的吧。21日,在石川縣寶達志水町,一名小學生在放學途中遭到持刀男子追趕,該名小學生沒有受傷,而男子從現場逃逸,至今仍未找到。

愛知 因危險駕駛原本未被起訴的公司董事轉而被起訴



        記者採訪時得知,因為不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等,所謂的「名古屋式行駛」而引發事故,原本未被起訴的駕駛後來轉而被起訴了。

後續報導 11個月大女嬰死在車中事件 檢方求處1年6個月的徒刑



神戶 為了上課號令問題 女班導讓全班學生站了一小時以上



        24日記者採訪神戶市立高倉台小學(同市須磨區)等單位時得知,一名負責一年級的女性班導師於這個月9日,因為上課號令問題而叱責當天值日的兒童,然後便不上課,讓全班學生站立了一個小時以上。根據文部科學省的通知命令,讓學生長時間站立,相當於學校教育法中禁止的體罰,該核正在進行調查。

20191024 小小輸入法



        今早一開機,便發現無法在chrome上面使用無蝦米了簡直要逼死大叔…

20190923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