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愛媛 山中有全身嚴重燒傷的遺體 附近有燒得面目全非的轎車



        20191231日早上1110分左右,在愛媛縣砥部町外山的休息所,路過的行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人倒在地上。」愛媛縣警松山南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休息所裡有輛轎車燒得面目全非,就在車子附近有一具全身被燒得嚴重損毀的成人遺體。松山南署正在調查遺體身份及事情的詳細狀況。

後續報導 北見市酒醉男性遭撞死事件 警方逮捕無照駕駛的嫌犯



岐阜 轎車禮讓行人而停車 卻遭後方來車追撞進而撞上行人 行人死亡



        31日中午左右,在岐阜縣各務原市,一輛停在斑馬線前的轎車遭到小型廂型車追撞,轎車因撞擊力道反彈而撞上正在斑馬線上的女性,女性最後死亡。

東京 男子疑似將母親的遺體放在家中不管長達2年



        一名男子因為將疑似是同居的高齡母親的女性遺體放在家中不管,長達約2年,警視廳西新井署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足立區栗原、職業不詳的戶田先嫌犯(54)。面對調查,嫌犯承認嫌疑,並稱:「母親生前曾說:『想要(母子倆)一直生活在一起。』就想著多少再在一起生活得久一點,但在精神上已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