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 星期五

愛知 酒後開車又肇事逃逸 警方逮捕巴西籍男子



        7日,在名古屋市中區,一名20歲巴西籍男子因為喝酒後開車衝撞了廂型車,造成對方男性駕駛受傷後卻逃離現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茨城 民宅遭到入侵 450顆比賽用散彈槍子彈被偷



        7日早上,在筑波市的民宅裡,屋主發現裝有比賽用的散彈槍子彈的置物櫃不見了,警方正以竊盜事件進行調查。

大阪 空屋起火 警方逮捕44歲女性



        56日,在大阪市西成區發生廢棄空屋起火燃燒的火災,警方依縱火嫌疑逮捕一名44歲女性。

岡山 淨水槽中發現胎兒遺體事件 警方依墮胎嫌疑再次逮捕越南籍女子



        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在岡山縣津山市,使用墮胎藥物打掉懷孕45個月左右的胎兒,於7日再次被警方逮捕。

愛知 「以為是有好感的女性所有」 男性偷走的內衣褲其實是別人的



        一名52歲男性上班族因為在愛知縣一宮市的公寓裡,偷走晾曬在陽台上的女性內衣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男性供稱:「以為內衣褲屬於自己有好感的女性的,所以就偷了。」但事實上偷的是別的女性的內衣褲。

東京 停課中的國一男生被車撞死 肇事司機逃逸 同日晚間被捕



        關於在東京都江戶川區北小岩的國道14號十字路口上,家住附近的國中一年級學生根井陽多同學(12)遭到廂型車撞死,對方肇事後逃逸的事件,警視廳7日深夜在千葉縣松戶市內發現疑似駕駛廂型車的男子,並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等嫌疑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