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山梨 夜總會雇用16歲少女接客 經營者與店長被捕



        一名在甲府市鬧區經營夜總會的男性與下屬女性從業員因為讓16歲的少女在店裡工作,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三重 失蹤小貓被發現遭人挖出內臟而死亡



        21日,在三重縣四日市市的住宅區,有人發現了內臟遭人挖掉的小貓屍體,警方認為此案涉及動物保護法,正在進行調查。

名古屋 酒駕男性為逃避盤問 連續衝撞轎車與電線桿後停車被捕



        21日,在名古屋市守山區,一名61歲男性因為酒後駕駛嫌疑而遭到警方逮捕。這名男性在被逮捕前還從警員面前逃走,又引起衝撞其他車輛與電線桿等的事故。

神奈川 在主人家裡喝酒還說主人壞話 50歲男性代友人刺傷多話者



        神奈川縣警高津署21日依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家住川崎市多摩區生田的男性上班族(50)

愛知 倉庫解體時出現白骨化遺體 疑似入侵者就此死在倉庫中



        21日下午,有人在一間位於愛知縣半田市的倉庫裡發現了白骨化的遺體,警方正在加緊確認遺體身份。

鹿兒島 男性市府職員女裝侵入溫泉更衣處



        21日,一名薩摩川內市的男性職員因為侵入姶良市的溫泉設施,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