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知名賽馬被剪鬃毛事件 嫌犯丈夫也參與其中 夫妻倆被函送法辦




        關於北海道的牧場裡,二匹知名賽馬遭人剪掉鬃毛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北海道警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的無業女性(55)因為也剪走了另外二匹馬的鬃毛,被警方依同嫌疑函送檢方。同時記者也得知女性的50多歲丈夫因為也參與其中,而被警方依同嫌疑函送檢方。

        女性因為於去年9月剪走飼飬在北海道日高町牧場裡,曾經得過日本盃冠軍的名馬玫瑰王朝(Rose Kingdom),以及飼飬在另一個牧場裡、曾經得過菊花賞冠軍的琵琶颯秀(Biwa Hayahide)等馬匹的鬃毛,故而被北海道警門別署於24日函送檢方。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女性大致承認嫌疑。


#Hokkaido
#damage to property


東京 男性自首殺死同居女性 兩年前曾報案稱受到女方家暴



        27日凌晨415分左右,一名男性到東京都世田谷區的警視廳玉川署自首,稱:「我殺了同居對象。」玉川署警員趕到男性位於世田谷區新町的自家公寓時,發現該房間的住戶、職業為上班族的前澤有美女士(42)倒在客廳地板上。前澤女士頸部有被人勒過的痕跡,當場被確認死亡。

後續報導 神奈川女房仲遭刺事件 嫌犯因新冠肺炎失業 露宿街頭又欠債20萬



後續報導 大阪持刀男子造訪女性住處後死亡事件 此人疑與超商搶案有關



仙台 「吃東西時喜歡加辣椒粉」 法務事務官偷走三瓶餐飲店備置的辣椒粉



        仙台法務局27日發表,一名50多歲男性法務事務官因為於13月之間在仙台市青葉區的餐飲店偷走總計三瓶店內備置的七味辣椒粉(合計價值相當於1848日元),故而對這名男性事務官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男性事務官同日自請離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