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名古屋 無故受牽連 19歲少年被友人仇家從名古屋綁到愛媛監禁毆打



        3名男子因為於4月時開車將一名19歲少年從名古屋市帶到愛媛縣監禁,又對少年施暴,造成少年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媛 民宅倉庫發現遺體 腹部有多處刀傷



        關於在愛媛縣今治市古谷的民宅用地內的倉庫裡,發現男性遺體的事件,28日記者採訪愛媛縣警時得知,遺體的腹部上有多個像是刀具造成的傷口。

茨城 無業男性以刀具脅迫市公所職員早點分發給付金



        一名男性為了國家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所發配的特別定額給付金,以小刀等威脅古河市職員:「快點把錢拿來」,茨城縣警古河署28日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持有)與職務強制罪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古河市中田、無業的坂輪清彥嫌犯(47)。古河署表示,坂輪嫌犯否認嫌疑。

宮城 民宅起火三人受傷 警方逮捕屋主15歲孫子



        27日凌晨335分左右,宮城縣氣仙沼市浪板的民宅起火,木造2樓建築全毀,這棟民宅的住戶:無業男性(84)、妻子(85)與女兒(52)的喉部與手腕受傷,所幸全部人員沒有生命危險。27日晚間,氣仙沼署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疑似是男性孫子的少年(15歲,高中一年級生)

東京 公寓裡發現兩具遺體 疑似已死亡經過1個月



        28日,在東京都江戶川區南小岩的公寓某室裡,發現了2名貌似60多歲的男女遺體。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視廳小岩署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死因。

大阪 搜查人員入室逮捕嫌犯 另一名男性欲逃往隔壁翻出陽台時墜樓身亡



        28日早上1050分左右,住在大阪市西區南堀江1丁目的38層公寓附近的居民打電話報警稱,「有男性倒在公寓用地內」。男性當場被確認死亡。警視廳表示,搜查人員為了逮捕特殊詐欺事件的嫌犯而進入29樓某室時,與嫌犯同在室內的男性越過陽台圍欄,結果摔下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