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滋賀 獎品交換所連續遭竊 被盜金額超過現金1700萬



        在滋賀縣連續發生兩起柏青哥店與吃角子老虎機台店的獎品交換所遭人偷走金庫與現金的竊案,警方認為兩起案件可能是同一個人所為,正在進行搜查。

郡山 剛被錄取3天 市府臨時職員便酒駕引發事故



        4日,一名郡山市的50多歲臨時職員在醉酒的狀態下開車行駛於郡山市的市道上,故而被警方依酒醉駕駛嫌疑逮捕。

埼玉 68歲男性與友人發生糾紛而毆打友人 兩天後友人死在公寓房間裡



        本月3日,一名住在埼玉縣戶田市公寓附近的68歲男性因為毆打住在該棟公寓的58歲男性友人的臉部,故而被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

俄羅斯 年輕人聚眾在自家窗口下喧嘩 男子勸離無效憤而開槍射殺



        俄羅斯檢察當局5日公開,在俄羅斯中部小鎮,一名32歲男子以對方在自家窗口下吵鬧喧嘩為由,射殺了五名年輕人。

迷惑 東京 想要重啟人生 女子闖入首相宅邸



        一名女子因為侵入位於東京都澀谷區安倍晉三首相的私人宅邸庭院裡,警視廳4日依侵入住宅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自稱家住三重縣松阪市的上班族嶋田惠理嫌犯(26)。嶋田嫌犯供稱:「討厭被父母控制支配,就想著如果侵入首相的家被逮捕了,人生就可以重來。」警方在嶋田嫌犯攜帶的手提包裡發現了柴刀與催淚瓦斯、燃料罐等,警視廳正在慎重調查,包括嶋田嫌犯是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