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沼津餐飲店刺傷事件 案發後嫌犯從後門逃走




兒子開車撞母親 在馬路上將引擎蓋上的母親甩落



        23日,在北海道小樽市,一位22歲的兒子因為讓母親倒在引擎蓋上卻繼續開車,並在馬路上將母親甩下車,被依殺人未遂嫌犯現行犯逮捕。

迷惑 「以為曠職的話就能離職」 自衛隊員故意收假不歸隊



        陸上自衛隊北部方面通信群所屬的20多歲男性陸士長因為過了歸隊時間也沒有歸隊,被處以停職一日的懲戒處分。

恐怖的爸爸 因為補習班的事 用叉子刺傷長男 深度直達左肺



        一位父親因為用叉子刺傷長男(15)的胸口,造成長男身受重傷,兵庫縣警神戶西署24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家住神戶市西區的男性上班族(51)。長男傷口深度直達左肺,傷勢完全痊癒需約一個月。男子供稱:「因為補習班的事吵了起來,就動手刺下去了。」

變態 對女同事抱有好感 男子入侵同事家中 在化妝水裡摻尿



        奈良縣警奈良西署23日依入侵住宅與損壞器物嫌疑,再次逮捕家住奈良市敷島町的介護職員,土井貴文被告(46歲,已因另外的入侵住宅罪嫌被起訴)。被告因為入侵自己有好感的女性同事住家,在化妝水裡摻入自己的尿液。被告承認罪嫌,供稱:「讓被害者抹上來自我身上的東西,想像被害者是屬於我的」。

女友與他人訂婚 印度男子在臉書上直播自殺過程



        上週末,在印度阿格拉市的寺廟中發現了一名年輕男子的遺體。遺體旁邊留有給家人的遺書,上面記載了男子選擇自殺的驚人經過。

高三男學生企圖拍下女童裸照而被逮捕



        一名家住東京都大田區的都立高中3年級男學生(17),因為帶著小學一年級的女童(6)到處轉,企圖拍下女童裸體照片,警視廳人身安全關連事態綜合對策本部23日依猥褻目的綁架嫌疑將其逮捕。面對調查,嫌犯承認罪嫌,稱「對走在路上的女童說謊,然後帶到神社,打算要拍照的」。

太閒? 24歲男子沒事按下平交道緊急按鈕被捕



        一名24歲的男子因為六月在岐阜市JR東海道線的平交道接下緊急按鈕,妨害載貨列車的運行,故而遭到逮捕。

怕怕 松江市熊出沒



        本月在松江市內陸續有人目擊到熊的身影或疑似是熊的動物足跡,松江市府設立看板,呼籲市民小心注意。

驚 JR九州有四成區間「難以維持營運」



        JR九州公布了2018年度各鐵道路線‧區間的利用狀況。核算的基準是每天一公里的平均利用人數(運輸密度),有超過四成的區間低於「難以維持營運」的4千人。在未來可能會討論是否該繼續營運涵蓋這些區間的路線。

同事丟了4張信用卡 被捕的小學事務職員「只偷了一張」



        一名名古屋市內的24歲小學事務職員,因為從工作場所裡的更衣室置物櫃裡偷走同事的4張信用卡而遭到逮捕。
面對警方調查,事務職員否認部分嫌疑。

太閒 男子因在評論欄中與他人意見對立 線下見面後毆打對方



        一名41歲男子因為在新聞網站上的評論欄中與他人意見對立,因而發生糾紛,還毆打對方,造成對方受傷,警視廳將這名男子逮捕。面對調查,嫌犯承認罪嫌。

無言 男子穿著女用內衣褲驚嚇並猥褻女性



        一名男性上班族因為不斷穿著女用內衣褲行走在馬路上,驚嚇女性,並對女性施行猥褻行為,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後續報導 下班被傘刺到失明事件 警方逮捕47歲的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