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神奈川 輸掉比賽要跳入河中 男高中生最終死亡



        19日晚間950分左右,在川崎市幸區古市場的多摩川大橋附近,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朋友從橋墩上掉下去,然後就沒有浮上來。」神奈川縣警幸署表示,約1個半小時後,在水深約5公尺的河川底部發現了川崎市內的市立高中一年級學生太田羅月同學(16歲,家住川崎市川崎區小田榮2丁目),雖然太田同學被送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

埼玉 旅館裡發現赤裸女屍



        19日晚間620分左右,在埼玉縣川越市脇田本町的愛情旅館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客房裡有女性昏倒,沒有意識了。」趕到現場的川越署警員確認女性已經死亡。川越署除了加速確認女性身份之外,也認為女性有可能被捲入事件中,正進行搜查。

愛知 坐在馬路上的男性昏倒 隨後死亡



        19日下午,在愛知縣一宮市的馬路上,有人發現一名60多歲男性倒在路上,雖然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後仍被確認死亡。警察正在調查男性死亡的經過。

島根 港口發現的漂流物是市價約2千萬日元的古柯鹼



        島根縣警大田署19日發表,15日早上在大田市仁摩町馬路的漁港發現了約1公斤的方塊狀古柯鹼磚(終端價格約2千萬日元)。大田署認為古柯鹼磚是漂流過來的,正以違反麻藥取締法嫌疑進行調查。

新潟 總是從岸上跳著登船的漁夫被發現浮在船與岸邊之間的海面上



        19日晚間,在停靠於佐渡市港口的漁船旁邊,一名76歲的男性漁業從業人員被人發現浮在海面上。

名古屋 有人跳進軌道被特急列車撞死



        19日傍晚,在名古屋市中村區的近鐵名古屋線‧烏森站,有人被特急列車撞上後死亡。受此事故影響,近鐵名古屋線的部分區間一度停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