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埼玉 公寓裡有女性遺體 頸部有勒痕 男性住戶下落不明



        2日,在埼玉市的公寓裡,警方發現了頸部疑似遭人勒過的女性遺體,警方認為有可能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

後續報導 福井水庫男性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北海道 警員送迷路兒童回家 意外查出兒童父母將次女遺體埋在自家裡



        一對父母因為將嬰幼兒的遺體埋在自家用地裡遺棄,北海道警2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對家住旭川市永山43、無業的京田陵嫌犯(38)以及妻子麻理乃嫌犯(36)。據悉兩人均已承認嫌疑。

愛知 疑似為了女性 51歲男性刺死62歲男性



        2日下午1點左右,路過行人打電話給消防單位,稱在名古屋名東區大針1的馬路上,「有名男性流血倒在地上。」男性胸部插著刀,倒在地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即死亡。約1個小時後,愛知縣警在距離現場西北方約150公尺的馬路上,盤問家住名東區的派遣員工森長功司嫌犯(51),由於森長嫌犯承認與事件有關,警方依殺人嫌疑緊急逮捕森長嫌犯。

秋田 開上人行步道的車中一死一傷 警方依殺人事件進行搜查



        2日晚間817分左右,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在秋田縣由利本莊市西目町的國道7號上,有小型轎車引發了交通事故。由利本莊署警員在開上人行步道的轎車中發現了受傷流血的女性與女童。兩人被送往市內的醫院急救,但晚間10點過後,女童(4)被確認死亡。秋田縣警認為有可能是殺人事件,正在進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