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八 犬山樂田眾謀叛


後續報導 岐阜遊民遭人丟擲石塊致死事件 5名嫌犯中僅一人被起訴



福岡 71歲女性從開店前的藥妝店偷走口罩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口罩持續缺貨,一名女性從開店前的藥妝店偷走口罩,福岡縣警小倉北署15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定、自稱是打工從業人員的女性(71)。警方正在調查女性犯案的詳細動機。

福島 河中發現男性遺體 嘴巴被膠帶封住



        15日中午左右,在流經福島縣郡山市的逢瀨川裡,路過行人發現一名男性浮在河中,便打電話報警。男性雖然被打撈上岸,但已經死亡。福島縣警郡山署表示,男性貌似年齡在25歲~35歲之間,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與爭鬥的痕跡,但嘴巴被膠帶封住。郡山署正朝著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

愛知 54歲男性叫嚷「我是新冠肺炎患者」 並對鄰居呼氣



        愛知縣警中川署16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對鄰居說:「我是新冠肺炎患者」、「我要散播病毒」等,並朝鄰居呼氣,警方依脅迫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名古屋市中川區山王1丁目的打工人員山田幸弘嫌犯(54)。據悉山田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愛知 63歲男性自稱感染新冠肺炎 並朝設施職員吐口水



        愛知縣警愛知署15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愛知縣東鄉町的町設施裡說:「我是新冠肺炎患者」,並朝著職員吐口水,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緊急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無業的伴野德保嫌犯(63)。據悉伴野嫌犯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我朝人吐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