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東京 橋下有物體起火燃燒 經確認後是人 周邊有汽油桶 疑似是自殺



        3日凌晨155分左右,一名在東京都江戶區春江町的一之江橋下慢跑的男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起火了。」

東京 高速公路上保馳捷追撞轎車 轎車上的夫妻死亡



        關於2日在川崎市的首都高速公路上,轎車遭到高級外國車保馳捷追撞,轎車上的一對夫妻因此死亡的事故,記者採訪時得知,保馳捷以超過法定速度追撞轎車,轎車撞上了路旁護欄,妻子疑似被彈出車外。

東京 28歲男性勒死母親 稱是母親拜託的



        一名男性因為殺害母親,警視廳高尾署2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台東區台東、自稱是上班族的原嵩織嫌犯(28)

後續報導 仙台侄子殺死伯母事件 死者在死前僅接觸過嫌犯



沖繩 25歲中國籍男子侵入美軍設施而被捕



        731日,一名男子因為沒有正當理由便侵入美軍施設區域內,豐見城署依違反刑事特別法嫌疑,緊急逮捕這名自稱是中國籍、無業的嫌犯(25)。豐見城署表示,嫌犯一再反覆更改供詞,在被捕當時供稱:「為了自殺才進來的。」但隨後又說:「為了見在軍港內的朋友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