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日本人瘋波霸 鳥取公司開發出波霸飛魚甜不辣



        鳥取縣琴浦町的水產加工公司將大受年輕女性歡迎的波霸揉進飛魚魚漿中,開發出了波霸飛魚甜不辣。一眼就能看到埋在魚漿裡的波霸,衝擊性的外觀成為話題。

東京 涉嫌持槍搶劫超商 嫌犯辯稱帶槍只是因為「喜歡魯邦三世」



        一名40歲的男子因為帶著手槍之類的東西連續闖入東京都內的超商,因而遭到逮捕。

北海道 警員欲將離家出走少女送回家 少女卻跳下渡輪而死亡



        北海道警12日發表,11日晚間610分左右,在航行於北海道利尻富士町的鴛泊港附近的渡輪上,原本打算將家住利尻島的10多歲少女送回自家的北海道警稚內署員親眼目睹少女從船上跳入海中。雖然少女被人從海中撈起,送往醫院急救,但在3小時20分後被確認死亡。

後續報導 豬名川小二女童遭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母親



20190911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15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20190911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14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