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宮崎 一天兩次酒駕 61歲男性終被現行犯逮捕



        6日下午,在宮崎縣都城市高崎町,一名61歲男性因為酒後駕駛嫌疑被警方現行犯逮捕。這名男性早上也因為酒後駕駛而被取締。

後續報導 天童市藥劑師妻子遭殺害事件 山形地檢決定鑑定留置嫌犯


迷惑 有拜有保庇? 頭頂略禿白髮男敬拜玩耍中的男童



        93(週二)下午559分左右,在西宮市一里山町18號附近的馬路上,發生了可疑搭訕事件。

東京 男子誘拐、猥褻智能障礙女性



        一名男子因為違反對方意願,勉強將有著智能障礙的20多歲女性帶回自家住宅,撫摸對方身體,警視廳成城署依猥褻目的誘拐與強制猥褻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世田谷區喜多見、從事土木業的神山秀和嫌犯(46)。嫌犯於事件發生的約2個月前也曾向被害女性搭訕,面對調查,嫌犯承認罪嫌,稱:「無法抑制對她的愛慕。」

埼玉 母親刺傷兩名學齡前女兒



        一名女子因為以菜刀刺傷長女(4)與次女(3),埼玉縣警吉川署6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松伏町、無業的深澤純奈嫌犯(36)。兩名女童均有意識,沒有生命危險。

埼玉 「探索自我的旅行」竟是當起詐騙集團的車手 休職中的消防員被捕



        一名男子因為企圖從高齡女性手上詐取提款卡,埼玉縣警鴻巢署5日依詐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名古屋市消防局千種署的消防員,菅谷涼太嫌犯(21歲,家住愛知縣彌富市前須町)。嫌犯否認罪嫌,稱:「我沒做。我是在進行探索自我的旅行。」鴻巢署認為嫌犯是詐欺集團中的車手角色,正進行調查。

大阪 高齡男性到檢察廳舍潑灑油之類的液體



        大阪地檢、高檢等所在的大阪中之島共同廳舍(大阪市福島區)的一樓遭人潑灑油之類的液體,大阪府警福島署5日依侵入建築物嫌犯,現行犯逮捕當時在現場的男性。

20190906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 記錄檔00008



差し控える沒有「扣壓」的意思耶…
扣壓:把文件、意见等扣留下来不办理
http://cd.hwxnet.com/view/cikmgggejdmhminn.html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20190905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 記錄檔00007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20190905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 記錄檔00006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