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靜岡 校園中出現猴子 警方到場驅趕



        在靜岡‧富士市的幼兒園與國中,有將近20隻左右的野生猴子出沒。

東京 公寓房內兩具遺體 疑似中暑死亡



        警視廳龜有署9日發表,7日在東京都葛飾區東金町2丁目的公寓某室,發現兩具分別是5080多歲的女性遺體,而住在這個房間的母女無法取得聯繫,警方研判可能因為中暑或痼疾而死亡,正調查死因。

富山 目擊情報稱有人扒在行走車輛的駕駛座外側 不久後男子流血倒在附近國道上



        8日晚間1040分左右,在富山縣魚津市佛田的國道8號上,開車經過的人發現有男性流血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報警。富山縣警魚津署表示,男性是家住新潟縣阿賀野市村岡、無業的澀谷直純(54),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在約4個半小時後被確認死亡。

橫濱 頂樓倉庫被颱風吹飛 卡著電線懸在半空中



        9日台風15號在千葉市附近登陸,在橫濱市磯子區杉田4丁目的大廈頂樓倉庫被颱風強風吹走,卡在電線上,懸在半空中。住在附近的60多歲男性不安地說:「什麼時候掉下來都不奇怪。這很危險,希望早點想辦法解決。」

迷惑 「是自己偏好的頭髮」 男子擅自剪掉前方女乘客的頭髮



        一名男子因為擅自剪掉在深夜巴士中睡著的女乘客頭髮,滋賀縣警甲賀署9日依暴行嫌疑,逮捕家住愛知縣安城市的男性上班族(22)。男子將剪下的頭髮裝進巴士裡備用的塑膠袋裡,並帶在身上。男子承認罪嫌,稱:「是自己偏好的頭髮」。

埼玉 監守自盜 保全偷走公司金庫內的3億6千萬日元現金



        一名男子因為從工作單位的保全公司偷走現金36000萬日元,埼玉縣警9日依竊盜嫌疑,全國通緝保全公司前員工、目前無業的伊東拓輝嫌犯(28歲,地址不詳)

20190909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13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20190909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12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20190909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11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20190909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10




#Malfunctioned Google Translation

後續報導 養子保險金殺人事件 三名嫌犯均有高額債務



埼玉 15歲少年跳樓死亡 自訴遭受霸凌 過去曾經三次自殺未遂



        9日記者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在埼玉縣立特別支援學校上學、家住埼玉縣川口市的小松田辰之輔同學(15)8日從市內的公寓跳下而死亡。

東京 女性倒在路上 或因強風撞上建築物而死



        9日早上,在東京‧世田谷區的馬路上,一名50多歲的女性被人發現倒在地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死亡。附近的監視器拍下女性被強風吹動,撞上附近建築物的模樣,警視廳認為女性極有可能是因颱風而死,正調查詳細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