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神戶 高速公路上發生死亡車禍 兩名男性被拋出車外 一人掉落10公尺下草叢



        13日晚間610分左右,在神戶市西區伊川谷町別府的阪神高速北神戶線上行線,一輛廂型車撞上路側牆壁,一名貌似40多歲的男性被拋出車外,在約10公尺下的草叢裡被發現,另一名50多歲的男性則在路面上被發現,兩人均是死亡。包括駕駛在內,另外還有6名男性受到輕重傷。

愛知 20歲男子特地從茨城跑到名古屋 與15歲少年發生性行為



        一名家住茨城縣的20歲男子因為於去年11月,前往在推特上認識的當時15歲少年位於名古屋市綠區的家中,與少年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豐田汽車男員工涉嫌與15歲女高中生發生性行為



        一名就職於豐田汽車的23歲男子因為與透過社交軟體認識、當時15歲的女高中生在愛知縣刈谷市的酒店裡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後續報導 大阪公司董事遭刺搶劫事件 警方逮捕巴西籍少年



愛知 保健所職員使用興奮劑被捕



        一名就職於愛知縣一宮保健所的42歲男性因為使用興奮劑而遭到警方逮捕。

山口 66歲女性死在家中 頭上有傷 警方正以殺人事件進行調查



        14日中午1215分左右,山口縣下關市的保健所職員打電話報警稱,聯繫不上家住下關市彥島江浦町、無業的永野愛知女士(66)。警方趕到永野女士住處後,發現永野女士倒在一樓室內,永野女士隨後被確認死亡。由於永野女士頭上有傷,山口縣警認為是殺人事件,已經開始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