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星期三

無言 靜岡 45歲男性上班族將自己的尿液加到女同事的保特瓶飲料裡



        一名45歲的男性上班族因為將自己的尿液加入31歲女性同事的保特瓶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無言 東京 高齡男性將裝有自己體液的保險套丟到鄰居家長達數年



        一名71歲的男性疑似將裝有自己體液的保險套丟到附近住家用地等處,長達數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橫濱 海面上發現女性遺體 身份不明



        14日早上1050分左右,一艘釣船發現了一具身份不明的女性遺體浮在距離橫濱市金澤區福浦海邊約5公里的海面上,於是打電話通報海上保安部。橫濱海上保安部正在調查女性的身份與死因。

島根 疑似因為情感糾紛 男子持刀挾質無辜人質達18小時



        關於在島根縣出雲市神西沖町的運輸公司「上田冷藏」,一名男子持刀挾持女性從業員(40)作為人質與警方對峙的事件,島根縣警15日發表,警方依監禁嫌疑現行犯逮捕無業的中尾懷聖嫌犯(23歲,住在千葉市綠區譽田町2丁目)。女性在警方逮捕嫌犯前已被釋放,並未受傷。

JR西日本 列車發車 未來得及上車的嬰兒車掉落鐵軌 2歲男童受傷



        記者在採訪時得知,去年1225日,在JR山陰線江原站(豐岡市日高町日置)的月台上,女性推著嬰兒車要搭車時,女性先上了車後,車門便關閉,被留在月台上的嬰兒車掉到鐵軌上,2歲男童受了傷。JR西日本福知山分社表示:「這是不該發生的事,我們將徹底提醒駕駛員注意。」

愛知 78歲女性肇事逃逸又引發追撞事故


        14日,在愛知縣豐田市,一名78歲的女性因為開車追撞小型轎車,造成對方男性駕駛受傷後逃逸,故而被警方逮捕。女性在逃逸後馬上又引發了追撞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