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迷惑且不忍直視 女裝大佬故意在超商內大便


        因為故意在超商店內大便,滋賀縣警彥根署7日依以威力妨害他人業務嫌疑,緊急逮捕居所不定的無業男子(39)

喝酒誤事 奈良鑑識課長酒後偷摘田裡玉米


        記者在採訪奈良縣警時得知,縣警鑑識課長、50多歲的警視,上個月酒醉時,涉嫌從橿原市自家附近的農田裡偷摘了一根玉米,因而遭到訊問。

後續報導 京都福知山市動物園逃走的猴子找到啦



後續報導 中二少年殺死同學事件 少年談及動機 「教科書被藏起來了」


後續報導 女大生陳屍冰箱案 行蹤不明的父親被發現上吊身亡

「會被殺掉哦」「想留在公司的話,就要拚死瘋狂地工作啊」 雅瑪多子公司社長被曝言語恫嚇員工


        撰稿記者橫田增生最近取得的錄音檔顯示,雅瑪多控股公司旗下百分之百全資子公司,雅瑪多租賃(東京都豐島區)的小泉弘社長,對公司員工一再重覆可以被視為職權威嚇的言行。

逃了7年 猥褻男高中生的老翁終在時效成立前被逮捕


        因為七年前猥褻高中生,德島縣警5日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家住愛知縣豐橋市札木町的無業男性(73)

宛如二小時懸疑推理劇的開場 女大學生被發現陳屍在冰箱內


        警視廳表示,7日凌晨1250分左右,發現女大學生,木津伊吹(18)死在東京荒川區尾久4丁目的和菓子店的冰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