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埼玉 特急列車撞小轎車 轎車裡沒有人



        3日傍晚,在埼玉縣宮代町的東武伊勢崎線平交道上,發生了特急列車撞上小型轎車的事故。

千葉 民宅火災中兩名男女死亡 女性背部有刺傷



上個月,千葉縣松戶市的民宅被燒燬,從中發現了疑似是這棟民宅的住戶–40多歲夫妻的兩名男女遺體的火災,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女性遺體背上有刺傷。截至目前為止,並未發現有人從外部侵入民宅的痕跡,警方正在詳細調查兩人死亡的經過。

香川 海底沉車中發現兩名男女遺體



        3日早上,在香川縣丸龜市,從沉在海岸的轎車中發現了兩名男女,隨後兩人均被確認死亡。

三重 河邊出現男性遺體



        2日下午135分左右,在三重縣伊賀市西高倉、流經岩倉峽公園內的木津川河邊,路過的行人發現了趴倒在地上的男性遺體,於是通報了伊賀署。

兵庫 男性聽信「手機感染病毒」的謊言 被詐騙395萬日元



        兵庫縣龍野署於1230日發表,一名家住兵庫縣龍野市的無業男性(60)因為聽信「你的手機感染病毒了」的謊言,被詐騙了395萬日元。龍野署正以詐欺嫌疑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