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迷惑 被控非法派遣外國人實習生的公司社長 檢方不起訴





因為非法派遣外國人技能實習生而遭到逮捕、隨後被釋放的兵庫縣尼崎市人力派遣公司社長,檢察單位最後決定不起訴。

後續報導 神奈川停車場遺體事件 警方通緝中國籍男子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9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82.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68.html

迷惑 消防署主任偷盜女性內褲



京都府警京丹後署11日依竊盜嫌疑逮捕家住京丹後市峰山町長岡、同市消防本部峰山消防署久美濱分署警備1課主任的男子(34)

恐怖的媽媽 把一歲兒子從二樓推下



因為將兒子(1)從公寓2樓推下,企圖殺害兒子,廣島縣警東廣島署12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自稱飲食店店員的金田典子嫌犯(31歲,家住廣島縣東廣島市西條町助實)。嫌犯否認罪嫌,稱「不記得了。」

迷惑 腐 只因在車站看了一眼 男子入侵帥哥住宅盜取內褲



遭逮捕的男子供稱:「在車站看到時就覺得他好帥。」

驚險 JR九州 挖掘機具穿過隧道 撞上特急列車


        11日早上1025分左右,在JR長崎線浦上至現川之間、位於長崎市川平町的長崎隧道(全長約6公里)內,一輛由長崎出發開往博多的特急「海鷗16號」(6輛車廂)因為察覺到異常聲音而緊急停止。乘務人員進行確認時發現,是隧道正上方進行挖掘工程的機具穿過隧道頂部,撞上前方車廂的左側部位。所幸乘客約150人無人受傷。

後續報導 國三學生跳樓事件 死者留下紙條「如果自己死了,對方會反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