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愛知 職業介紹所內男性流血倒地死亡



        23日早上525分左右,在愛知縣一宮市八幡的一宮公共職業安定所用地內,附近居民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人倒在地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年約6070多歲的男性頸部流血,仰躺倒地死亡。

東京 老老介護崩潰? 82歲丈夫勒死83歲妻子



        一名82歲男性因為在東京‧八王子市的住處裡企圖殺死83歲的妻子,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汽車零件大廠員工威脅男性幹部退位 得到不起訴處分



        關於一名汽車零件大廠廠商「電裝公司」的男性員工因為打電話威脅公司裡男性幹部要離開現有職位而遭到逮捕的事件,名古屋地檢22日對這名被逮捕的男性社員做出不起訴處分。

東京 自稱警察卻把「刑事」寫成「形事」 詐欺犯露出馬腳被捕



        「明明自稱是警察,卻連『刑事』的漢字都不會寫。」一名90多歲的男性因此察覺到自己遇上詐欺而向警方報案,特殊詐欺集團的男性遭到警視廳逮捕。

京都 漸凍人求死 2名醫師涉嫌非法進行安樂死而被捕



        23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2名醫師因為接受家住京都市、罹患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ALS)的女性(當時51)的委託,對女性注射藥物並殺死了女性,京都府警決定依囑吒殺人嫌疑,逮捕家住宮城縣的40多歲呼吸器內科醫生,以及家住東京都的40多歲內科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