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埼玉 不願到警署協助調查 嫌犯逃逸



        17日早上,在埼玉縣川越市,警方要求一名勒索事件的嫌犯到警察署協助調查時,這名35歲男性卻突然逃逸。警方除了呼籲周邊居民小心提防之外,也正在搜尋男性的下落。

東京 全裸男子侵入女性住宅 意圖不軌



        一名男子因為侵入一名女性位於東京品川區的住處,坐到女子身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暴躁 名古屋 越南籍男子與友人聚餐 友人欲返家 男子竟持刀傷人



        一名31歲男性越南籍實習生因為在名古屋市港區的公寓裡,以刀具割傷男性友人,故而於16日被警方逮捕。

三重 深夜帶著鋸子走在路上與人發生口角 無業男性誤傷女高中生



        16日晚間,在三重縣松阪市,一名63歲無業男性因為以鋸子割傷17歲的女高中生,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後續報導 津市超商搶案 警方逮捕嫌犯



三重 緬甸籍男性死在公司宿舍裡 同為緬甸籍的同事下落不明



        17日早上,在三重縣四日市市的公司宿舍中,有人發現一名緬甸籍男性遭人殺害。警方認為目前行蹤不明的死者同事、同為緬甸籍的男性帶著刀具逃逸,正在進行搜尋他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