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三重 兩名15歲少女涉嫌偷車被捕



        14日,三重縣的津南署依竊盜(盜取汽車)嫌疑,緊急逮捕兩名均住在松阪市的15歲少女,其中一人是土木作業員,另一人是國中生。

愛知 弄壞房門怕被父親知道 20歲男大學生乾脆燒掉整個寢室



        15日早上,一位愛知縣津島市民宅的20歲男性住戶因為對著窗簾點火,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男子供稱:「我把房間的門弄壞了,怕被父親知道。」

北海道 男子在十字路口上停車睡著 被盤問時又甩掉警員



        一名34歲的男性上班族因為在馬路上打瞌睡而停下車子,被警方盤問時,突然發動車子暴衝,甩掉警員後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以近5公斤的鐵板毆打繼父後腦勺 少年欲出境時被逮捕



        一名少年因為於今年7月,在愛知縣阿久比町的民宅內,以燒烤用的鐵板毆打繼父(50)的後腦勺,警方於14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泰國籍的少年(18)

太閒 北海道 18歲與35歲的忘年交因為對派出所扔爆竹而遭到逮捕



        一名18歲的打工從業人員與一名35歲的無業男子因為將爆竹扔進派出所,妨礙業務,而遭到警方逮捕。

北海道 口角後父親毆打兒子 兒子打電話報警


        一名無業的48歲父親因為在體育用品店毆打10多歲兒子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