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岐阜 男性頭部滲血 倒地死亡



        8日晚間,在岐阜市的馬路上,一名男性頭部滲血,倒地死亡。警方正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

埼玉 女性與男童死亡 疑似是女性兄長所為



        8日晚間,在埼玉市櫻區的集合住宅某室,一名24歲女性與一名3歲男童被人發現倒在血泊中,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女性的哥哥因為襲擊趕到現場的警員,被依妨礙公務嫌疑逮捕。據悉女性的哥哥在供述中隱晦提及殺害了女性與男童。

廣島 受不了熊孩子? 62歲占卜師跨坐在客人5歲兒子身上 對男童打耳光



        一名女性因為對客人帶來的5歲兒子打耳光,造成男童受傷,廣島西署8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廣島市佐伯區隅濱2丁目的占卜師-前田靜枝嫌犯(62)

驚 新潟 診療所中發現冬眠中的疑似熊家庭一家三口



        8日早上845分左右,在新潟縣南魚沼市二日町的萌氣園二日町診療所,附近的居民發現建築物內有熊,於是打電話向南魚沼署報警。趕到現場的警員在地下的倉庫部分,發現了疑似正在冬眠中的2頭熊。9日早上又發現另外一頭,三頭熊均被捕獲。

京都 神操作 無法交車給顧客 汽車銷售員租借同款汽車給顧客開



        一名男子因為詐取出租汽車,京都府警伏見署8日依詐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京都府宇治市、前汽車銷售公司的男性員工(36)

        這名男子涉嫌於21日下午4點左右,在不打算歸還的情況下,在京都市伏見區的汽車出租店租借一輛轎車,就此詐取這輛轎車。

        伏見署表示,男子當時在汽車銷售公司上班,從顧客手中收取數百萬日元,卻無法交付顧客所要求的轎車,於是準備了相同車種的出租汽車交給顧客,稱:「在交車之前先開著吧。」

        伏見署的說明中提到,顧客覺得一直無法交車這件事很可疑,向汽車出租店詢問,此事才遭到曝光。據悉,汽車銷售公司已將所有款項退還給顧客。而涉案男子否認嫌疑,稱:「我的確是為了轉手租給他人才租了車,但並沒有詐取車輛。」


#Kyoto
#fraud


20191022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8


20191022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7


1741市町村記錄0004:中能登町




        開始打定主意要收集車站章時,突然想到:如果光靠搭乘電車,能夠到訪多少個市町村?於是非常大膽地立下了「車站章 × 1741市町村」的計畫,整個計畫非常簡單,主要就是到有放印章的車站下車蓋章,並順便遊覽一番;另外再配合市町村的劃分,在各個地方自治體轄區內的車站中選一個站下車,感受一下當地生活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