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名古屋 計程車衝上人行道 造成七人輕重傷



        14日,在名古屋市的金山綜合站前的圓環,有輛計程車衝上人行道,造成7名男女行人受到輕重傷。

三重 凌晨搶匪闖入民宅 女住戶大聲呼叫後 搶匪空手逃逸



        15日凌晨,有男子闖入三重縣鈴鹿市的民宅,以刀具抵住在室內的女性,威脅喊著「把錢拿出來」,但女性住戶大聲呼叫後,男子什麼也沒拿地就逃走了。

東京 晚餐時吵架 當天深夜老翁以鐵槌槌死妻子



        在東京都品川區東大井的民宅,發生住戶、無業的木村富美子(85)遭到殺害的事件,14日記者採訪警視新大井署時得知,被依殺人嫌疑逮捕的丈夫、無業的木村照雄嫌犯(83)在面對警方調查時供稱:「13日晚飯時跟妻子吵架,一時火上心頭。」

千葉 停靠兩年多的遊艇突傳異臭 警方在船中發現遺體



        14日,從停靠於千葉縣銚子市碼頭的遊艇中發現了遺體,警方根據現場狀況研判有人遺棄了遺體,正進行搜查。

後續報導 池袋旅館女性遺體事件 可疑男子疑似搭電車逃逸



羽田機場 英國籍女子體內138個小包裝 裡面全是興奮劑



        一名女子因為將分成小包裝的興奮劑吞進體內,企圖走私到羽田機場(東京都大田區),警視廳與東京海關以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營利目的進口)嫌疑,逮捕這名英國籍、居所不定、無業的蘭博兒‧羅蘭嫌犯(28)。本次逮捕是警視廳等單位今年在羽田機場破獲的第34起違法藥物走私事件,超過去年一整年的破獲件數(33),更新了過去最高記錄。

後續報導 池袋旅館女性遺體事件 遺體雙手雙腳均被捆綁過



後續報導 川崎商住混合大樓男性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47歲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