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女性頭部插著剪刀死在陽台事件 女性死因為中暑



名古屋 垃圾放置場裡發現砲彈



        記者採訪時得知,610日在名古屋市北區的垃圾放置場裡,一枚疑似是舊日本軍時代的砲彈混在不可燃垃圾中。

埼玉 明明已經領到錢 47歲男性到市公所抱怨給付金發得太慢並揚言潑汽油點火



        一名男性因為對於市府關於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所分配的每人10萬日元「特別定額給付金」的手續不滿,妨礙市職員的職務,埼玉縣警岩槻署15日依妨害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蓮田市御前橋、自稱自營業的黑須雅昭嫌犯(48)

愛知 年輕男性疑似跳軌自殺 JR東海道線暫停運行約2小時



        在愛知縣大府市的JR東海道線月台上,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性遭到貨物列車撞上而死亡。受此事影響,JR東海道線自名古屋至岡崎之間暫停運行達約2個小時。

東京 男學生疑似從55層公寓跳樓自殺



        在東京新宿區的高層公寓用地裡,一名貌似是國中生的男學生被人發現流血倒在地上。警視廳認為男學生是企圖自殺,正在進行調查。

神奈川 24歲男性企圖勒死18歲女友



        一名男子因為企圖殺害正在交往中的少女,神奈川縣警多摩署1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靜岡縣東伊豆町片瀨的上班族酒井堂佳嫌犯(24)。酒井嫌犯雖然供稱:「我的確勒了對方的脖子」,但卻否認有殺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