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富山 女子打算帶著女兒一起死 但殺死女兒後自己毫髮無傷



        富山縣警2日發表,一名女子因為在自家住宅裡殺害6歲長女,富山縣警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富山市婦中町牛滑、無業的萩潤子嫌犯(36)。嫌犯承認罪嫌,稱:「我打算殺了女兒之後,自己也去死。」

愛知 河邊棄置行李箱中驚現腐敗成人遺體



        2日下午150分左右,在愛知縣西尾市鵜池町鑓池崎的矢作古川斜坡上,正在進行除草作業的男性們發現有個棄置的行李箱,於是通報愛知縣警西尾署。從行李箱中發現一具年齡與性別不明的腐敗遺體,而且一部分遺體已經白骨化。西尾署以遺棄屍體事件,設立了搜查本部。

20191002 中毒的 chrome


晚上一開啟chrome就出現警示訊息,google後覺得那些協助移除chainthorn的程式都很可疑,於是刪掉chrome後再重裝,一樣是一開啟chrome就有chainthorn的訊息,好煩…
逼得大叔居然要從edge登錄blogger發文,可edge沒法用無蝦米啊喂,簡直要逼死大叔…

後續報導 山梨露營女童下落不明事件 失蹤當天女童在20分鐘內失去蹤影


大阪 西成區高齡者公寓起火 72歲男性住戶死亡


        2日凌晨450分左右,有人打119通報,稱在大阪市西成區梅南1的公寓「中央廣場花園」(鋼筋水泥10層建築)發生火災。火勢在大約20分鐘後幾乎被全部撲滅,但10樓的某室約30平方公尺全部燒燬,而住在這個房間的麻谷宏先生(72)被送往醫院後確認死亡。住在同一層樓的三名5080多歲女性也因為吸入濃煙而被送往醫院,所幸均是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