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青梅男性死亡事件 嫌犯疑似在事件前日搭巴士來到受害者住宅附近



八百萬種死法 大阪 男性喝醉發酒瘋遭保全制伏 最後竟因心臟破裂死亡



        兩名保全公司的人員因為在大阪南區的馬路上壓制住喝醉後發酒瘋的男性,造成男性之後因為心臟破裂而死亡,警方將這兩人移送檢方。

後續報導 慶應大學男教授偷女性內衣褲事件 檢方不予起訴



東京 警員值勤途中被搶包


        27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東京都澀谷區澀谷3丁目的天橋上,警視廳澀谷署地域課的男性巡查部長(52)要將被交到派出所的遺失物品–一個托特包帶回澀谷署的途中,被一名男子從背後搶走托特包。男子得手後立即逃逸,澀谷署正以竊盜嫌疑追蹤男子的下落。

後續報導 青梅男性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2名嫌犯



千葉 消防署職員為了副業 個人帳戶被用於詐欺事件



        千葉縣浦安市府26日發表,一名消防署消防士的男性主任因為副業所需而將銀行帳戶告知他人,而該銀行帳戶被用於詐欺事件上,市府對這名男性主任處於停職4個月的懲戒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