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茨城 70歲報紙配送打工人員刺傷經營者妻子



        28日早上,在茨城町的報紙販售店裡,一名70歲的男性打工人員以刀具刺傷了經營者的妻子,故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好有錢 兵庫 垃圾處理設施在垃圾中發現485萬現金



        兵庫縣警27日發表,在兵庫縣丹市岩屋2丁目的垃圾中途處理設施「豐中市伊丹市綠色園地」,從一般家庭回收的塑膠垃圾中發現了現金485萬日元。

大阪 將浸染麻藥的紙片裝訂成冊企圖走私 警方逮捕希臘籍嫌犯



        大阪府警與大阪海關27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將2萬張浸染了合成麻藥LSD的郵票形狀紙片製作成冊,偽装成書籍走私進口,警方依違反麻藥取締法(營利目的進口)嫌疑,逮捕了這名從事車輛塗裝業的希臘籍男子–庫茲拉勃‧克里斯多福羅修嫌犯(音譯,29)

廣島 公司董事死在公司宿舍裡 警方已成立搜查本部



        27早上820分左右,在廣島縣福山市神邊町道上的公寓某室,同為公寓住戶的男性同事們發現了男性公司董事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報警。廣島縣警福山北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男性公司董事仰躺倒在木質地板上,已經死亡。福山北署認為此案為殺人事件,並設立了70名人員的搜查本部,正向公司相關人員問話。

大阪 男子被解雇後 隔天持刀到前公司行凶殺人



        關於27日下午,在大阪府高槻市的物流公司裡發生一名男性遭到殺害的事件,27日記者採訪時得知,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的男子曾經就職於事發現場的物流公司,但因為飲酒等問題不斷,已於事件前一天被解雇。由於嫌犯也認識被害者,大阪府警正在調查詳細的動機。